啥!
沒聽過走路游泳嗎
沒看過用手走路游泳嗎

沒辦法
不會游泳
在兒童泳池區練習體會水上漂浮的感受
喝了好多水也就算了
還是消毒味超重的水
(當作進行體內消毒吧= =+)

過往的小孩一個個過來關心我...
你在做什麼??
過往的同事一個個過來嘻鬧我...
你用手走路呀!!呵呵!
不過
之後也跟著我"游泳"的同事
個個說著用手走路真好玩!

別小看我!
我的一小步
可是他人的一大步呢!

ps:
不會游泳
只有憨膽的我跟著人家去玩滑水道
雖然是短淺的
但仍是讓我不小心尖叫了啦!
(超級拍謝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