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有趣了!

麻辣有二

麻辣一:

你聽過有人跟救護車對嗆的嗎?!

"摳摳"就是主角!

"Tammy,我昨天跟救護車嗆聲耶!"

哇~~~這話題太吸引人了!!
然後呢?然後呢?

$%$&^(_)%#$$....

(好奇嗎?呵~賣關子)


麻辣二:

你聽過應徵工作卻收到老闆寄的一封信嗎??


我的"天才弟"就是主角!

"姐~那個上次跟你說的XX超商老闆寄一封信給我耶!"

哇~~~這話起的真夠吸引人

然後呢?然後呢?

$#%#^%&*(#$%.....

(好奇嗎?繼續賣關子~~不要打我= =...)

天色已晚..明天再敘@@~好奇想知道就請留言告知吧!!呵呵~~~



~~~~~~~~~麻辣罐頭開灌囉~~~~~~~~



(一)
麻辣女王"摳摳'對著救護車大小聲...怎麼回事??還不就有人發生車禍
傷者躺在那已過20幾分了救護車.警車居然都還沒到
(事故地點附近就有兩家警察分局,結果搞了20分還沒來)
熱心的摳摳跟著家人等呀等
救護車終於到了,可是卻下來兩個龜速的醫護人員
不顧眾人的圍觀.兩個皆無精打采的慢慢走.麻辣女王"摳摳"火氣就上來了!
對街就大喊著:你們沒看到有人受傷躺在那嗎?還慢慢走,要我去投訴你嗎?
後面那一個一聽到此.即快速小跑步
而此言一出摳摳的婆婆和老公皆尷尬地對著摳摳說:你進去顧小孩吧!
摳摳哪會這樣輕易就離開,她接著看到兩個所謂的醫護人員動作熟練低將傷者往擔架上抬放...
"哎喲~~"傷者因疼痛大喊出聲
(這兩個討皮痛的醫護人員...)
"你們究竟有沒有合格呀?一點醫學常識都沒有,沒檢查傷勢也沒發現他骨折嗎??!!"
天呀!聽到此.我到替那兩個醫護人員捏把冷汗@@"

"你有衝過去對那兩人怎麼樣嗎?你真的有記住他們的車號嗎?"我問
"車號xxxx..."哇!摳摳真的有記下且很清楚耶!@@"

佩服佩服
不過.聽到他這麼敘述後,心裡還真是大快人心!真的是欠罵!!

後記:摳摳說從那天後,街訪更清楚知道他這號人物,另外老公也引以為傲地四處向朋友告知
呵呵..挺有趣的!(阿不是要叫老婆進去顧小孩嗎??呵呵...)


(二)
應徵工作的老闆寄了封信
很希奇也好奇齁
裡面寫啥?!
沒啥啦!
只是簡短寫著...


"xxx先生,你的履歷表沒寫電話,我不知該如何與你聯繫,請收到信後速回電..."



呵呵...
真的是來鬧的!!^^"


我都虧我弟
這麼迷糊..我若是老闆才不敢用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