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分

躺在床上看著我的左手...

**********


我說左手呀左手

你為什麼這麼痠呢?

我已經休息夠久了

也盡量沒使用到你了

但是你為什麼還是這麼痠呢?(滿腦子疑惑...)

(邊上下按摩著...)

左手呀左手

我對你很好了呀!

你看我還幫你按摩了

你就不要再耍任性這麼痠痛了

你看你這麼漂亮

這幾天都有幫你保濕按摩

一點都沒有虧待你呀!

你就乖乖的趕快恢復正常不要再痠痛了吧!

要乖乖的喔~~



*******


剛剛接完一通電話恍然大悟!

我誤會我的左手了

他沒有耍任性引起注意

他是因為最近我接太多電話所造成的"職業傷害"


*******


趕緊對我的左手按摩幾下道歉...


*******




親愛的左手

對不起喲!

你這麼認真幫我拿話筒

真的有"過勞"的狀況

拍謝喲!

我會妥善處理分配"職務"

請右手多幫忙你的!

秀秀喔~~

你就不要再痠了喔~~

























*******


哲老大說...

你真是無聊的女人

幹麻對你的左手說話

還用像媽媽對肚子裡的小baby說話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