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快起笑了!!!

拜託樓上的巨人鄰居

現在都已經半夜兩點了

趕快去睡覺好不好

蹦蹦來蹦蹦去

你們在開party嗎?


******

挖勒!

樓上的你們是充電的嗎

幾點才睡現在才5點就又在蹦蹦蹦

這麼快又有電了喔@@~


******

嗚嗚嗚~

我只是起來泡ㄋㄟㄋㄟ

我還要睡啦~~~>"<~




******


拜託拜託!

古箏音樂開小聲點

不然拜託關掉更好!

一天聽好幾次

每次都超過2小時

啊是怎樣啦!!

你沒聽老師說過嗎

"不悅耳的聲音都稱噪音!!"

這樣被你們這樣胡亂摧殘之下

有氣質的音樂居然成了快令我發瘋的魔音

我快精神崩潰了啦!!!



********

拜託給我睡覺

拜託我要休息!!

拜託拜託

還我安靜的空間~~~


********

管理員你到底有去沒有關心一下樓上巨人啦!?


不要逼我拿掃把竿子往天花板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