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忙
好羨慕孩子們放寒假了

我究竟在忙什麼?

平時
忙每日功課的檢查與督促
忙課程的內容與複習的編排
忙學生的學習態度叮嚀
忙資料的建檔歸類
忙寒假課程的規劃找資料
忙段考的總複習與個別加強
忙復習卷的安排與改閱訂正
忙寒假課程的通知單與課程內容準備與練習
忙po網誌和整理照片
忙開學後接下來的課程準備
忙各種臨時不可抗拒的變動~~~

挖快瘋了~~
全部都是瑣碎事情才令人煩心
整個身體僵硬緊蹦到不行
全身痠痛好幾天還是沒好轉
眼皮也間接性的狂跳不已

好事吧
左眼跳吉!
(我安慰著自己)

只是
怎麼一直連續的無法有放鬆的時刻呢?
有吧!
一小片段的時間
只能忙裡偷閒
利用喝熱飲暖暖身子時看看門外的花草放鬆心情

只是...
看到越來越光禿的花園...心疼無力之虞
心情似乎更糟了!.....

真是圈圈叉叉阿= =+
(小抱怨一下..那個肥料齁..跟他講不要掃.應好..
結果兩天後.落葉泥土肥料全又掃光光了!!)

厚!!
不講了
想了就有氣!
反正也不是我的管轄範圍..
別多事了..(唉~還是心疼阿)


光工作的就這麼緊湊
我還沒細數家庭瑣碎事呢...
要請人幫忙請你盡量不要搞複雜!!
事情多想一下可以一次處理好
為何一定要搞到分三四次
花別人的時間精力才能完成呢?
真了很欠罵耶!
又不是閒閒在家當貴副四處找地方耗時間
別人時間不是時間喔?!
有沒有搞錯呀!
氣!!!!!!

(還是想想妍妍寶貝最貼心.氣呼呼之餘抱一抱最是暖心)

想想...難得胃痛
現在居然也會了...真是不好的改變呀!
我還是不適合在這領域生存...
只是目前選擇了
就要好好努力便是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可以的
加油加油!!
等待時機...

*******

拜託不要再跟我說你多忙了啦!!
你還真的找錯對想吐苦水了
我還真是無言伴隨好幾條斜線
卻還要幫你打氣安慰你
你說!!
情何以堪呀?!

(還安慰你.我真是太佛心來著了!呵呵)


哩哩雜雜打完一堆
壓力減輕許多
心情好轉許多
現在接下來要做的便是
理清頭緒
一件一件處理
繼續努力!!

*******
這麼有挑戰性
我想是為了一次補強我之前休息所退化掉的能力吧!
(自我解嘲~呵呵!)



*******

妍妍乖
媽咪來陪你喔!
小海豹一下~~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