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睡結束
孩子一樣的賴床
心血來潮低
開始模仿起孩子了

首先是妤...
手背後面.然後慢條斯理正經輕聲的說:


此時詠及妤笑開了
直說換詠

我點點頭接著右手食指指著左手臂
說話略急低說


這時看見芯起來看了

我嘟起嘴巴含糊不清卻又更急促的說著...


表演正起勁.突然一粗聲

嚇到我了@@"
原來是芯清醒對我的表演有想法要發言啦!
(人清醒可聲音未開嗓^^")

而璇則是重複且說話慢...

^^"

(一旁的lulu老師早笑翻了)

恩恩...

還玩!該起床上課了拉= =+

此時大多孩子皆已笑容滿面起身摺被子魯^^

*******
對於孩子的特性
若平時沒有觀察與了解
其實要模仿出來
且還說出他們的"經典對話"
可是超級難的呢

還有我平時都有"做功課"
呵呵~
耍寶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