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結束
衡衡特別跑過來對著正在幫大家倒溫開水的我說..

Tammy老師
你以後要注意喔...

(我心裡納悶...要我注意什麼@@??)

要早一點準備
不要這麼晚才開始..

(準備什麼??我甚至開始懷疑衡衡是否還在夢遊@@")

就是要早一點開始準備呀!

(衡衡你是說要老師早一點開始準備什麼?)

就是要早一點開始準備
準備墨西哥跳舞的事情呀!

(一點Tammy老師怎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看我.我只能無辜回望衡衡@@)

我們昨天才開始練習跳.只有一天而已耶!
這樣不夠的!
下次要早一點準備開始喔!!

(阿阿阿!!!了解衡衡的意思後當場愣住.趕緊心虛澄清回答他...因為歌曲不好找老師還要編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另外我們不只有跳一次耶.你看昨天呀.今天呀.明天呀)
夠多了!你喜歡跳舞是不是?)

對呀!

(看著他點頭後似乎不是很滿意的離開,但卻也鬆了一口氣,因為...第一次被孩子提醒...老師要再更早準備喔!真是慚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