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感冒的我到診所看診
遇到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他對我這"姐姐"很好奇
尤其當我問:
"你都看這種打架的電視嗎?"之後
他更多看了我好幾眼...

"你小班嗎"
"我小朋友都很少看這種電視耶!"

他開始對我釋出善意
拿著他的某某超人玩具手機向我介紹
在一來一往間我的葯也包好了

我說"掰掰~"
弟弟低頭拿著手機看都不看我

失望
心裡想著..真不可愛= =+

好吧我走了
當我騎著逋逋離開

突然一稚嫩聲音大喊著:
"還要再來喲!好不好?~"

回頭看到衝出門外的他揮著手說!
心裡超感動的!
只是...

孩子...我很想再來看你
可是,
你家是醫院溜= =+
收回差點衝口而出的"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