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想要什麼聖誕節禮物呢?


那天放學學校途中
學學突然心事重重的告訴我:
Tammy老師
我不知道我聖誕節要什麼聖誕禮物

聽到此
有點驚訝
(孩子不是都有千萬個願望和想要的東西嗎?!)
想了想
同他說:

學學你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那表示你很幸福!
你擁有很多人的愛.
和很多人的關心
所以你才不會有特別想要其他的東西當禮物啊!

學學聽後靜靜若有所思
不久突然大聲宣告~

老師我想到要什麼聖誕禮物了!

(聽到這.情緒還欣慰於剛剛的喜悅時.有點差點跌倒)

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我想要智慧!
我想要智慧當聖誕禮物!!

(當場又令我驚訝不已)

學學真是聰明的孩子
只有智慧是永遠不嫌多的!


老師也期望你得到這個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

聖誕佳節將至
也將此份祝福贈與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