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果果因餓而哭得亂七八糟
以瓶餵
卻直把ㄋㄟㄋㄟ吐出來

抱著她貼近身體秀秀
卻發現她往我身體鑽
然後對著我衣服猛吸

把她移開
拿奶瓶給她吸
卻又再次大哭
邊哭邊往我衣服吸
幾次嘗試
再次證明我所擔心的...

哎~
看了讓我既心疼又捨不得

本來那天開始要減少親餵
改以瓶餵漸進斷掉母奶的

果果的反應
讓我好難取捨

隨著年紀的增長
果果更會認聞味道了

幾番考量...
看來
真要斷
過一陣子再說吧~

說實在
果果呀~
媽咪也很捨不得放棄抱著你邊餵邊聞你的臭乳酸味呀!

~★~☆~★~

看著果果認真吸奶的模樣
真是可愛呀~

摸摸頭髮
耳朵
臉龐
小手掌
果果有力地反抓住我的手指不放

這種餵母奶才有的親密互動
讓我現在更會特別好好感受與享受一番


~★~☆~★~


真要斷母奶
也是需要適當的方式
才能讓她知道
媽媽依然愛她不變

果果加油!
媽咪又要繼續吃吃喝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