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頭皮:

展悅~

自從生了果果後
你開始出現了越矩行為...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不是過度乾燥就是出油
這些都先不計較了
可是這幾周來更是過份
居然有計劃性的開始趕走你最好的搭擋~頭髮

雖然我一直以來總覺得頭髮真的有點過多外

他都有盡本份的堅守岡位不擅自離席
而今
你不知道你的擅自"裁員"舉動真的有點太過分了嗎
這讓我非常不能認同
你知道這些種種讓我有多麼的困擾嗎

唉~
算了

為了能夠有效改善目前的情況

我已有請教專家並調查各組處了
他們說營養組缺乏蛋白質和某些礦物質所以無法執行任務
另頭髮組由於剛好屆臨汰換和退休機制時期
所以在資源不足及退休汰換情況下造成如此結果

目前這些狀況我會作適當處理...

你底下的頭皮屑小兵
我近期內會派"仁山利舒"給予專業輔導

例行退休機制汰換...沒有辦法只好接受事實
而營養組資源不足
我會盡量收集補足

至於你的搭襠頭髮
我會認命好好接受無法常相守這事實

你!!!

不要再給我出狀況!!!

聽到沒?!!!




被你搞得白髮長老多好幾個的主人




*****************************************



每天認份的清理掉髮
多到真的很可怕
這時真的很慶幸也感受到髮量多的好處

最近頭皮屑增加而導致的掉髮
更是讓擔心
忍不住找資料並參考改善方式
但...
落髮讓人困擾
而新長出的一大堆細毛
讓我更像黃臉婆魯拉~~


*****************************************

孕媽媽血液中的高濃度動情激素會在懷孕後期達到高峰
讓頭髮不僅處於"生長期"且毛曩壽命會拉長

而生產後反大量減少
原本生長期的瞬間轉靜止期因此造成大量落髮...


*****************************************



~毛髮成長錦囊~


生長週期
在自然狀況下
每根毛髮會經過生長期(2-4年)-->退化期或稱萎縮期(2-4週)
-->靜止期或稱休止期(2-4月)
如果毛幹沒有受損他們會週而復始直到毛曩生命真正結束


掉髮
大部分人在同一時期內有85%的頭髮處生長期
1%處退化期14%處靜止期.每天掉髮量約50-100根左右
產後掉髮期可能高達100-200根左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