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又搶我的椅子睡
臭抹茶ˋˊ





誰在叫我嗎?

沒事齁!
那我繼續睡~





又睏去魯!
這樣的惡行惡狀不拍下來怎行ˋˊ




又怎麼了啦!

誰偷摸我屁股?





明明感覺有人碰我呀!
怎沒看到影子?
錯覺嗎??





算了
換個姿勢





真的剛沒人碰我屁股嗎?






眼睛很快又變小魯






臭抹茶的睡姿真的超級醜!
多拍幾張ˋˊ










真的熟睡了耶@@"

臭抹茶醒醒呀~~~





咦!怎越發的感到不對勁!
臭抹似乎很享受@@"

(舒服舒服>0<)




亨!!

不理你了啦
臭抹茶!!!!






(咦??怎麼不繼續按摩魯????)












註:

臭抹茶
最喜歡霸佔有人坐過的位置了
只要見誰屁股一離開
馬上跳上去趴賴著不走

一定要使出人類特有的力量...
直接強制抱走!
(腳還會伸直直做最後的堅持>"<)

不然怎麼推牠
都會裝睡不為所動
或者
微皺眉地直盯著你推他的手看
但是還是不走>"<


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

在抹茶身上

我們看到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