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29下午
主席:Tammy
司儀:果果
紀錄:Tammy(校長兼撞鐘@@")
出席:Tammy.果果.湘.摳摳.摳老公.Mary
缺席:珊(公務忙).文怡(來不及約).Jimmy(坐月子中).大頭櫻桃(參與別的八卦大會)

~★~☆~★~大會事宜~★~☆~★~

原本約在28端午節及30聚會的
但都臨時取消
不約而同改在29號下午

湘幫我帶了要買給果果的新衣服
短袖的兔裝
小寶寶五短身材穿起來真可愛

本想說幫果買紅色
看能不能比較像女生一點
結果
紅色太搶眼
不適合果果啦~
反倒黃色的柔和讓果果秀氣點^^"
出乎意料之外~
(害我買了兩件不同尺寸的紅色= =+)

姍有事無法到約
真是可惜

再來要聚較難喬魯~

~★~☆~★~

摳摳帶老公和Mary一起前來
還買了送果果的漂亮衣服和可愛的揪揪鞋

真是細心又感恩呀~
讓他們破費有點拍謝呢~

這次聚會看到摳摳真是讓我驚艷
有老公就是不一樣喔~
打扮的較像個"女人"魯耶@@
呵呵~
(忘記拍照魯!唉呀~真是大失策!)

這天摳摳提了很多關於懷孕的問題
有的問題真的既可愛又好笑
(還真的是天才摳摳才會想到的問題!)

聽說醫生也被她的問題搞到最後反問
"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哈哈哈~
不過
玩笑歸玩笑
對迫切想要小寶寶的人來說
真的是什麼都會想知道哩
感受得到她真的很想要快點有自己的小寶貝呢!

希望下一個幸福的寶寶降臨到摳摳家喔~
相信摳摳會真心對待照顧的~

7-9週左右胎兒會有心跳
希望摳摳週六檢查結果有好消息分享囉~

而搞失蹤許久的害羞Mary
原來公司常要加班啦~
還以為她去約會忙碌了!
好可惜失望喔~
以為這次可享受許久未聽到的八卦樂趣呢!

我說"條直"的Mary阿~
趕快有八卦讓我聽聽吧!
希望你能聽到我這小小心願
爲我帶來彩虹呀~~~

(台詞會不會有點太做作魯@@?!)




~★~☆~★~臨時動議~★~☆~★~


暢談開心阿~
讓我都忘記照顧小孩魯@@~~


~★~☆~★~補充說明~★~☆~★~

這個令我期待已久的聚會
美中不足的是
本來想藉由聚會
大吃特吃的說...
結果大家都說好直接吃飽才來我家找我
開心大家的體貼
卻也失望無緣的大餐~~>0<



~★~☆~★~主席結語~★~☆~★~


下次
下次各位再來約聚餐吧!

小孩
果果小孩應該長大點了吧!~@@~

肚子
摳摳的肚子應該也不小顆了吧!(希望)

八卦
Mary的八卦應該準備一籮筐了吧!

哈哈哈~


~★~☆~★~散會~★~☆~★~

解散!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