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小孩被遺棄了

一個三個月大的男嬰被遺棄在郊外
附近野狗眾多
所幸被發現的早無恙

這類新聞報導
一直都不斷的出現著
而近來更是屢次發生

不只棄嬰
還有虐嬰

之前看到
都讓我心情低沉與難過
而現在自己有了小孩
每次都是邊看
心邊感到揪痛
然後
一定要趕緊看到果果恬靜的臉龐才能平撫情緒

照顧一個小孩真的很不容易
從懷孕起
就一直感到生命的脆弱
一個小閃失
生命就這麼離去

為何有人這麼狠心不珍惜?!
他不知道要維持一個小生命多麼艱辛?!



~★~☆~★~


同天夜裡看了份過期報紙
上面觸目的斗大字寫著

"駭人小護士虐嬰 壓頭浸熱水"
"網誌上炫燿被揪出 反嗆<一樣會虐小孩>"

這是大陸江西的一新聞
日前在部落格炫燿自己"虐嬰"過程
包括"抓頭撞櫃子""摀口鼻使窒息"
甚至"壓頭"浸水製造嬰兒溺水的恐慌
同時發狂言稱"我這個人就是愛虐待別人"

面對與論批評
在部落格反擊"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若民眾持續惡言相向
"我會閉嘴,但我一樣會虐待小孩"

其中的描述相當仔細
我想
不需要再覆述一次
太可怕慘忍了~

打到這
心情不免又低沉起來

希望那些人別忘了
他自己也曾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