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很早就準備安排著要回學校探望孩子們

正當滿心期待的畢業典禮即將到來時
果果卻沒人可幫忙看顧
嗚嗚嗚~
只好趁著排演時趕緊到場觀看欣賞
多麼好奇今年畢業活動是什麼呀
更想看看孩子們同事們是否安好

一到會場
孩子發現我後皆很快又熱情地叫我:Tammy老師~~
而我卻一時間說不出他們的名子
只好說: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但是我才不想告訴你呢!..."(騙小孩的步數...心虛的很!>0<)

可愛的孩子又問:那你知道xxx是誰嗎?
噗!
連畢業多年的哥哥都拿來考我喔~暈!


對每個孩子都很面熟
但是名子一時間卻都拼不完整
感嘆記性那ㄟ這麼差啦~

看看每一個
個個都長大了
樣子都有所改變
有點熟又不太熟
超怕認錯人的!!

許久不見
小男友曄曄變瘦高了
(聽說前鎮子還生病住院呢...心疼~)
而其他的小女友們
變漂亮了
且還是一樣愛撒嬌
爭相把我熊抱壓跌在地上
救命呀~~呵呵~
(他們最愛來這一招了~公然欺負老師!!)

畢業班
有幾個是從幼幼班開始帶的
現在卻無法陪伴畢業
真的好可惜喔...

~★~☆~★~


孩子們問:

你去哪裡呢?
爲什麼你沒有來?(學校上班)
爲什麼你要去台北?
你要照顧小寶寶嗎?



~★~☆~★~

孩子們說:

我媽媽今天放假喔~
我爸爸發燒了!
我現在是中班了喔~
我弟弟來上課了喔~


~★~☆~★~


看著你們敘敘叨叨分享著生活瑣事
就像以前一起相處時一樣

我喜歡聽你們的"家務事"
因為
我喜歡當你們的朋友


~★~☆~★~


嗯嗯~
時間短暫
期待下次再相逢~


~★~☆~★~



印象中的曄曄...
(不是被罰站,是在做瑜珈動作喔~)









畢業班的孩子們
我會想念你...
(扮鬼臉的模樣很耍寶喲~^0^)










~★~☆~小插曲~☆~★~


當一群小女朋友直說要跟我抱抱親親時
曄曄突然推開他們窩到我面前說:
"Tammy老師是我的好朋友!她是我的啦!"
手緊緊拉著我
這樣的情況讓其他孩子不敢輕舉妄動
而我
趕緊抱抱他說
我是你的好朋友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喔!
這才緩和了氣氛
呼~
有人搶著"宣告主權"
感覺真不錯!...^^
(可惜不是"大"的帥哥...)

但是面對孩子
該引導他正確的觀念還是不能遺忘哩!




~★~★~我們這一家片頭曲~★~★~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