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來豆芽們喜歡上白雪公主的故事
常常聽到...
[我是白雪公主的皇后]
[我是國王好不好]...
然後玩起跟白雪公主劇情完全不相關的家家酒

今傍晚帶孩子到戶外遊玩排隊時
孩子開始閒聊起~
Kelly[祐我當你的白雪公主好不好]
妤對著祐說[那我當白雪公主的媽媽]
芯[哎喲!我當國王啦]

一陣七嘴八舌
每個人似乎都有了個角色

[那我呢?]愛插花的我提問
[恩...]一群孩子陷入思考
心想完蛋了
應該是後母了吧= =+
突然
Kelly開心大聲說
[你當王子呀!!]

哇~~~
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呀!
令我當場感動到想放鞭炮
然後轉圈圈跳舞慶賀一番

因為
相較於LuLu老師的角色
實在高尚太多了啦!!

孩子們對著興高采烈
緊接著也好奇提問的LuLu老師說...
[你當妖怪呀!!!]

哈哈
真是太讚了!!
(LuLu老師笑容當場僵掉並出現3.4條黑斜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