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戶外活動時間
豆芽綺綺蹦蹦跳跳低來到我面前
然後左看右看了一會兒
似乎有事情要跟我說
果真
豆芽綺綺面露謹慎又小心低問:

[Tammy老師...
你有兩隻手嗎? ]

我以為我聽錯了!
接著我大方地將手往前攤給她看
[有呀!]

然後...
可愛的綺綺開心的牽著我的"兩隻手"
往平衡木走去
大概猜解到她的用意
會心一笑

問她怎不找在這的vivian老師幫忙
綺綺認真低著頭邊拉著我的兩隻手
邊走平衡木天真回答:
[她只有兩隻手呀!]
(看了一下vivian老師正在牽著沛沛)

噗!恍然大悟~

ps:這麼小就懂得察言觀色的問話技巧,真是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