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晴)
要回彰化囉~坐穩出發!!



許久沒坐安全座椅
且還是自己坐
感覺果果怯怯的呢!
快哭哭魯@@~



(秀秀~路上一一睏很快就到魯喔!)

這麼一段時間沒長途搭車
果果顯得不安而睡眠減少許多
也因好奇多四處張望著

到達彰化後洗好澡
整個下午也是斷斷續續睡不多

果果長大魯
更會認地方魯耶~
尤其是從天花板開始!
(小嬰兒時就稍微有此情況)

晚上阿嬤.大小阿姨全家女性總動員
一起到員林吃牛排大餐!!

果果也跟到魯喔
不過不是一起吃
而是在推車一一睏陪大家用餐^^
(太累魯!斷續補眠中~)



~★~☆~★~




7/12(陰)

果果大補特補的補眠日!!
作息慢慢上軌道魯~

愛"搞威"的習性出現了!
聽到人對談也會跟著"插花"
阿阿阿的尖叫不停= =+

家裡有小孩真熱鬧ㄚ!
難怪有人說
小孩沒法偷養!
眾所皆知~
實在太吵魯啦!!


~★~☆~★~


7/13(陰雨)

媽咪我臨時起意
約了阿嬤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阿嬤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老虎城我們來魯~



果果第一次逛百貨公司喲!
這也是第一次坐推車在外頭實地使用哩!

瞧她心情似乎也很愉悅呢!



揪~謝謝爸比和媽咪買車車給我溜達!





~★~☆~★~


7/14(晴)

今天是注射五合一第二劑的日子
也是媽咪期待的日子!
嘿嘿!
終於可以知道果果的身高體重魯~

很好!!

身高62
體重6.8

哇~
很棒喲!

連護士翻看出生到現在
直說真利害呢!

(得意!!果果利害媽咪也利害!哈哈~欣慰也放心魯啦)

護士阿姨說果果不需要用矯正年齡來看
已經跟一般孩子一樣甚至有居前的情況魯!


打針!

果果這麼多次第一次醒著打
結果...
撲!!

針插下去時
果果眼睛睜大看著阿嬤
(以為阿嬤捏她?!@@)

下一秒抿嘴
趕緊出聲秀秀兩句
果果馬上恢復平靜...

就這樣
沒有哭哭地結束...

該說果果反應遲鈍嗎?!
@@~
總之也有好處啦~

我想果果可能也不知道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吧!




~★~☆~★~


接下來
是小可愛我的時間

由我為大家獻唱一曲!



來賓請掌聲鼓勵
並注意聆聽
(媽咪說要尊重別人不能做其他事!)









★唱歌要有抑揚頓挫才好聽!
臉上眼神也要有表情!(時挑眉+動作!@@!)


★影片上傳真費時!>"<

★旁邊呵呵偷笑到不行的聲音
是沒有禮貌的第一大粉絲~哲爸比!

★跟阿嬤說果果在練唱歌
阿嬤真相信地直問我究竟教她唱哪一首她怎麼都聽不出來!!@@~暈!

是她在練習講話恩恩阿阿啦!
別叫我翻譯我也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