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會俯趴頭抬高時
她的視野(世界)也隨之增大...


~★~☆~★~

果果你會抬高高嗎?
你發現這世界有什麼好玩的嗎?
是不是舉目四望
對你來說都是好玩有趣的呢?

來~
撐起身子
抬起頭來
看看這個四處是驚奇的世界吧!


~★~☆~★~



親愛的媽咪
這世界吸引我目光的
不是錢錢或色彩繽紛的物品
最最吸引我的
還是爸比和媽咪那充滿愛的臉龐...



~★~☆~★~


最富有的果果小小孩~
我有...



我有親愛的爸比幫我洗澎澎...




雖然是第一次單獨幫我洗
手忙腳亂讓我不是很舒服
但是認真又努力的爸比我最愛...




我有
我有親愛的媽咪幫我剪指甲





雖然我指甲小又薄
雖然我扭扭不是很配合
但是耐心又專注的媽咪我最愛...





~★~☆~★~


媽咪爸比說:

親愛的小小孩
我們可愛的小寶寶
爸比和媽咪最大的願望
不外乎就是你健健康康長大

看到你的笑容
怒氣辛苦幾乎都消失光光...
(當然要誠實說其實沒有全消失啦!)

你可也要加加油
練習把自己照顧好
繼續認真健健康康長大喔!




~★~☆~★~



我想大聲說!

我會抬高高了喔!!!







成功的一小抬!

(媽咪技巧太遜一直拍不好直接攝影最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