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最近一天到晚腦海裡不是奶茶在跟我招手
就是珍奶在摳我~>"<

不要呀~
飲料不能喝
茶類不能喝
甜食不能吃太多

嗚嗚嗚~
我抗拒
我堅持

5分鐘
10分鐘

總是...

"老闆我要一杯溫珍奶半糖!"

或者
按手機...

"偎~xx幫我買一杯熱奶茶半糖回來~"

沒錯!
我...我又屈服了!= =+

奶茶萬歲!!!
珍奶萬歲!!!!
果果珍奶妹萬萬歲~~~>0<




pS:每每龍心大悅開懷喝完後就感到良心不安...
不知對果果發育會不會有太大影響@@"


摸摸日益增大的肚子
"果果寶貝!
下次不可以吵著要喝珍奶啦!
這對你身體不好知道嗎?
不可以這麼任性!
要乖乖喲~"


@@"





******************************


這陣子果果小姐似乎有再長大些
感覺也更懂事的樣子

因為
果果寶貝願意讓媽咪側睡了耶!!^0^

(雖然偶爾還是會腳ㄚ子鑽幾下做無言的抗議~
恩..也許她在調舒服的姿勢吧@@)

只是
當媽咪翻回正躺
大大的肚子
就像顆大水球
還會側歪一邊一段時間沒回正呢@@"

呵呵~
應是果果睡著了
所以姿勢沒有跟著調整吧~

輕輕順著摸歪一邊的大水球
然後不久就恢復平衡了

真是可愛的發現~^^

有可愛的發現卻也有不怎麼愉快的狀況

隨著果果個人套房版圖的拓展
似乎是往上壓迫到胃了

現在只要動作快了一些些
低著頭一會兒
或者肚子餓了
都很容易就作噁想吐
另外也容易打隔

感覺我的胃似乎變不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