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把比送給媽咪的情人節禮物
媽咪也把它送給你~

~~送給最可愛的小果果寶貝~~


★★~☆~★~☆~★★


果果~
小果果~

你怎麼了??
你不要嚇媽咪呀!

媽咪好愛你
你知道嗎?

你究竟怎麼了??
不要讓媽咪擔心好不好~




★★~☆~★~☆~★★




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
著急又擔心的我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一切不是都那麼正常無恙嗎

怎麼會有不正常出血呢?

聽到我著急的聲音

果果貼心地在我剛感到微抽痛的地方
輕輕地動了幾下
似在告訴我她的安好

這一小舉動
讓我放了不少心

繼續和小果果對話...


小果果最乖最貼心了

媽咪和把比都很愛你喲!
但是媽咪希望你多待一段時間再出來

你有沒有哪裡痛痛呢?

媽咪秀秀喲~
媽咪都會陪著你的喔~

乖乖不要讓媽咪擔心~


可愛的果果

不知是不是感受到媽咪的愛和讚美
開始展現活潑與健康





★★~☆~★~☆~★★



上網查了一下醫生的看診時間
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照超音波並未有任何異狀
沒有宮縮或破水

胎盤距離有比一般人短些
但還不是前置胎盤的狀況
(這之前就知道的)

腹部其實也沒有明顯的疼痛
但是卻斷續有褐色分泌物

醫生說若出現一直滴的狀況
一定要直接到產房做安胎

這句是提醒我留意
但卻也增加了緊張與嚴重感@@"


醫生也希望我不要太嚇自己
要我觀察
有時間多躺臥
週六產檢再複檢看看狀況





★★~☆~★~☆~★★


上次抽血做的妊娠糖尿病篩檢
數據80幾
無恙!

這個月小果果的發展狀況不錯
體重已經增加到1100左右
身高也有再增加

頭圍胸圍等
都有逐步正常發展
目前頭部仍是朝下方的

想想...
跟其他胎兒比較
看起來果果體重似有少了些
但還在正常值內
重要的是有在成長


說實在
現在寶寶真的營養都太好了
我這樣正常比例的增胖都還趕不上...= =+

穩定發展就好~


(只記得趕緊想問題請教醫生.對於所說的數據只記得大概而已@@")



★★~☆~★~☆~★★



小果果今天下午顯得很調皮
在裡面
古溜來古溜去的
搞的肚子癢到好笑~
甚至有錯覺感到她似乎在撒嬌

刻意的動
然後要媽咪摸摸她

講幾句話
也很巧妙的有所回應
真是太神奇了






★★~☆~★~☆~★★



親愛的哲把比

不好意思

讓你擔心了!

不能不讓你知道

所以打擾你工作了~


還記得昨晚才跟你分享

看到網路上有幾個28-32週左右的媽咪
討論到有不正常出血狀況感到很恐怖

結果一早上廁所卻發現自己的有此狀況
一切還真像在作夢

這樣不好的情況
倒真希望它真的是夢境哩


還是不要亂看的好呀!
免得窮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