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0 (19w+2)

(果果物語)

親愛的媽咪~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要辛苦你了

請你盡量躺在床上陪我

讓我可以有個更安穩的生長環境

可以專心玩耍

專心長大

雖然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

我更希望當一個貼心懂事不讓媽咪擔心的好寶貝

我們一起相約在3月底見面好嗎

媽咪要乖乖喲~

一起加油吧~





★★~☆★☆~★★




今天再到彰基產檢內診

果真如所猜的

有子宮頸軟化的現象

(子宮頸開一些了...)

另外子宮下垂

還有長一顆小蒠肉@@"

雖然沒再繼續流暗紅色黏稠分泌物或不正常宮縮

暫時也不會所不適

寶寶也不會這樣就掉下來...(醫生的形容@@")

但仍提醒我臥床休息

他希望我能盡量撐到寶寶2千公克(至少34週後)會比較好照顧

當然最希望的是能足月預產期再出來囉

然後再次提醒了若真有不適

如規律的宮縮(整片的緊繃感).出水.一直滴的流血

一定要直接到產房報到



ps:想不到我還是必須走到乖乖躺床上安胎這條路>"<



★★~☆★☆~★★


1.今天沒再照超音波
因前幾天才觀察紀錄過不會差太多
(嗚~這次沒有照片@@~)

2.今天抽血做B型肝炎檢查
(問下次會做啥檢查,醫生說要看寶寶的發展週數有時會做調整)

3.妊娠糖尿病篩檢數據89..算很低

4.下次起(28w)產檢改為每2週一次

5.今天起每晚飯後要做胎動的觀察紀錄
(28w起,以胎動10次為主,看多久到達數據,以確保寶寶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