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9(33W+5D)

這幾天睡眠皆短
連晚上最久也只2-3小時即醒來
中午發現額頭和眼窩痛
昨天以為睡太少所致眼痛
看來有點病毒感染了
身體微發熱流汗
忽冷忽熱
真得留心!
聽說這波流感很兇狠的!

=====

果果寶貝今白天仍不斷有拱起之動作
但間隔時間長些了
且較沒那麼不適
後期寶寶成長致肚子空間小較易不適...


=====

婆一大早特地打電話來
說寶寶的名子要叫謝存ㄘㄨㄣˊ
中間一字存錢的存
後一字叫我們查姓名學
音要取ㄘㄨㄣˊ
(不會吧~@@..好可怕的名子...)
說名子就只是一個代名詞而已
要我們不用大驚小怪太在意

趕緊問哲老大
"不要啦!以後會被埋怨!太隨便了啦!"
呼~~嗯!
還好英雄所見略同~

我嘛是認為...
果果適合甜美啦~可愛啦~陽光點的好!




~★~☆~★~




98-2-10

早上睡到九點後即未再補眠
下午三點到醫院
但仍是到四點才開始拍超音波
肚子漸大
等待的過程好容易疲累喔~

好不容易開始拍照
卻發現果果因側睡且臉有臍帶明顯擋到一邊
醫生請我吃點甜食後走一走
一小時後回院再拍一次

第二次照
終於有可愛又清楚的照片了~

哇~
是吐舌頭的表情@@!
那ㄟ安尼~~
醫生說頑皮被發現所以吐舌頭
媽咪我說...
是因為貪吃想吃肚子餓了吧~@@!
(別忘了果果可是五臟廟管理員呢!)

咦?!
果果現在在表現害羞嗎?
還是愛睏尋求溫暖?
只見小傢伙一直往子宮的角落窩進去
雙手握拳於下巴處
還有看到微開眼又閉眼了呢!
(偷看喲!)
哈哈哈
好有趣喲~

折騰一下午
終於有一張了
(其他角度的拍不好也不容易拍了.都怪窩進去躲起來的小傢伙= =+)
安排下星期二再拍一張

今天的過程雖沒順利拍完兩張清楚的美美照
但仍是很開心!
擁有比產檢時更長更親密接觸的時間
也更清楚知道果果目前的所在位置
(左下角)很低耶~>"<...(生產時發現胎位果真超低)
這樣以後在和果互動說話時就更有概念魯

果果寶貝
再6W!
一起加油喲!!^^








~★~☆~★~




98-2-11

昨天真的累壞了吧
感覺自己深熟睡呢!
(好久沒這樣魯~)

早上9點半起來
下午居然還能斷續睡2-3小時
真棒呀!

應該要感謝果果很乖
有認真照顧自己地長大中
(睡覺就是成長^^)

傍晚網購的東西來了
整理一會兒後感覺果果醒來
應該是發現到我的動作讓他不舒服吧
接著陸續就開始活動量增加且變大動作
是希望我趕緊躺好休息嗎?!






~★~☆~★~





98-2-12(34W)


晚上八點半頭痛到不行
又想吐
感冒加上餓過頭吧!

果果也湊熱鬧一直動不停
應該是在說...
"媽咪我肚子餓了"吧~

吃個泡芙果腹一下
想不到更慘!!
反胃!!!


=====

前鎮子肚子隨著漸增大
肚皮也開始偶而微發癢
這幾天肚皮似乎好多不癢了

卻多有果果引起的肚子發硬

果果是否休一天動一天呀?!

哎喲~
又來了
大伸展不斷~~





~★~☆~★~





98-2-13


小調皮!
似乎是知道爸比來陪我們了
晚上顯得活潑不已
咕溜來
咕溜去

晚上睡覺有多次規律長達一分鐘之久的振動
之前不多
大多一次而已

不知俗稱的baby打嗝是什麼樣的反應耶?!
一樣嗎?!
不知頻率多正不正常!



★事後產檢問醫生頻繁持續性的振動是怎麼回事
醫生表示那也是胎動的一種表現方式



=====

果!
你老爸又叫我們看"莒光日"了啦!
我想齁...
以後每週五幫你排課程
固定下午看莒光日吧!
週六你就可跟你老爸有共同話題可討論了!

這樣好了!
我們改天也約你老爸一起看"今日農村"吧!!



★咦!
哲老大變矮了?
不!!
似乎是我又長高了!!...>0<

~~不
~~~會
~~~~吧
~~~~~!!






~★~☆~★~






98-2-14


西洋情人節!!

小義大利約會去~~







=====

哲老大看到修剪頭髮後的我
居然說我越來越有"媽媽味"了

什麼媽媽味?
不懂!

解釋...

"就像光陰的故事裡的黃嘉千呀!"

痾...哇~我不要啦~~@0@...(想哭)

三八哲居然也說...

"哇~還我年輕的Tammy啦!"........

切~
不想活的傢伙!!!
不要跑!!...ˋˊ


★今臨時被告之無法在家坐月子...(暈~)




~★~☆~★~




98-2-15


昨晚有上網緊急做功課查詢
傍晚到何醫院月子中心詢問即看房間

在這邊生坐月子的話可再打八折
約七.八萬耶@@~

(北部十萬左右~更可怕!$0$)

思考一下...
週四先到何醫院產檢感受一下有無信任感吧...傷腦筋!



=====



果這幾天頑皮!!

都趁哲爸比不注意欺負媽咪
(踢踢動很大~)

當哲爸比說在哪裡?
即馬上不動
超賊的~>"<

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