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週二晚上
teacher固定幫我們進修蒙氏的數學教育
在不久的將來
學校將無幼幼班
而直接三班皆為只收2歲半到大班的混齡班孩子
這樣的改變
對我是項大挑戰

本來以為
若下學期還是繼續帶幼幼班孩子
將考慮是否轉他校學習不同學齡的教學
自我警覺到
一直以來帶小班以下的經驗過久了
進階的蒙氏教學差不多都要忘光了啦>"<
果真
在幾堂課下來
還真的忘得差不多了
悲慘= =+

拿出以前厚重一大本的筆記複習
唉呀!!
跟目前teacher所上的怎很多都不一樣勒??
帶了筆記請teacher幫我看過
恩恩...
teacher說...我以前研習的老師
很多都教錯了!!

挖勒!
這是多大的打擊呀!!
一直奉為寶典的筆記居然有眾多錯誤
暈~

學習
就像孩子的一般
一開始就要給予正確的指導
如今
要再改過
真的是產生很大的衝突與困難度呀!!

校內也有許多老師跟我所學一樣
開了幾次會後討論發現
可能是因為國家文化的緣故
有些部分皆有所更改
而teacher所學AMI屬正統國際性的
開會後的結論是...
統一以teacher為準

我們都要調整!
最辛苦的莫過於筆記
都要再重新來過
重新整理一份
大工程呀!!

每週二晚上
累了一整天
也要打起精神
撐起雙眼
繼續認真當個好學生...

(反應變慢,記性變差,真是難為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