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就校內館藏所列之書目
還有許多相關及更好的書籍可參考

★ ☆ ☆ ★

【視覺】
*【我好棒】-《我聽》《我看》《我摸》《我會》,圖文/Helen Oxenbury,上誼文化。
* 漢生精選幼兒認知成長叢書-我第一眼看見:大小,漢聲雜誌社譯,英文漢聲 。
* 漢生精選幼兒認知成長叢書-我第一眼看見:形狀,漢聲雜誌社譯,英文漢聲 。
* 漢生精選幼兒認知成長叢書-我第一眼看見:相反,漢聲雜誌社譯,英文漢聲 。
* 漢生精選幼兒認知成長叢書-我第一眼看見:大小,漢聲雜誌社譯,英文漢聲 。
* 圓圓國和方方國,文/張秀绸,圖/陳維霖,光復書局。
* 夢遊彩虹國,文/蘇振明,圖/林正義,光復。
* 變!變!變!,文/方素珍,圖/NADIA PAZZAGLIA,智茂文化。(顏色)
* 這是什麼?,文/方素珍,智茂文化。(形狀)
* 猜一猜,文/方素珍,智茂文化。(形狀)
* 綠色的毛毛蟲,文/方素珍,智茂文化。(形狀)
* 愛聽故事的貓頭鷹,文/方素珍,智茂文化。(形狀)
* 猜一猜,新寶編輯羣,新寶圖書。
* 規矩的正方形,新寶編輯羣,新寶圖書。
* 神奇的三角形,新寶編輯羣,新寶圖書。
* 滾圈圈,新寶編輯羣,新寶圖書。
* 大家來畫月亮,圖文/曹俊彥,信誼。
* 畫圓,圖文/曹俊彥,光復書局。

【聽覺】
* 小波歡樂農場,圖文/艾瑞克‧希爾,上誼文化出版。
* 漢生精選幼兒認知成長叢書-我第一眼看見:聲音,漢聲雜誌社譯,英文漢聲
出版。

【觸覺】
* 小窗子系列:大海裡,圖文/Dawn Sirett,上誼文化出版。
* 小窗子系列:農場上,圖文/Dawn Sirett,上誼文化出版。
* 漢生精選幼兒認知成長叢書-我第一眼看見:摸一摸,漢聲雜誌社譯,英文漢聲出版。
* 小寶寶驚奇浮雕書(中英對照):貪睡的豬,文/約翰.梅萊姆,圖/莎莉.萊伯特,賴雅靜譯,上人文化。
* 小寶寶驚奇浮雕書(中英對照):風信子的兔子,文/提姆.普瑞斯頓,圖/羅娜哈賓,賴雅靜譯,上人文化。
* 小寶寶驚奇浮雕書(中英對照):黑莓鼠,文/馬修.格林斯戴,圖/湯尼.萊塞爾,賴雅靜譯,上人文化。
* 小寶寶驚奇浮雕書(中英對照):小熊特別的生日,文/艾珍.巫德,圖/羅娜.哈賓,賴雅靜譯,上人文化。
* 小熊兒波比,上人文化。
* 小貓頭鶯歐吉,上人文化。
* 小水獺奧斯卡,上人文化。
* 小兔子比利,上人文化。

【綜合概念】
* 小波認知大翻翻書,圖文/艾瑞克‧希爾,上誼文化出版。
* 用耳朵不能吃黃瓜—認識你的5種感官,文/海麗特.齊飛,圖/艾曼達.海利,上誼文化出版。
* 皮皮熊幼幼小書-顏色、形狀、數、小字典,文/上誼編輯部,上誼文化出版。

【5~12歲】
* 進入科學世界的圖畫書系列:顏色,撰文/尼爾.雅得禮,譯/林芳萍,上誼文化。
* 進入科學世界的圖畫書系列:冷和熱,撰文/尼爾.雅得禮,譯/許瑛瑜,上誼文化。
* 進入科學世界的圖畫書系列:感冒,撰文/尼爾.雅得禮,譯/許瑛瑜,上誼文化。
* 進入科學世界的圖畫書系列:聲音,撰文/尼爾.雅得禮,譯/李紫蓉,上誼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oop 的頭像
    kikioop

    kikioop的部落格

    kiki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